最近忙著教育部的訪視跟聯絡處的業務,



應該一直到年底都不會有閒下來的時候,



加上學校這邊的瑣事,常常忙到昏天轉地的;



本來想著要找工作的心情也完全不見了,



一心一意的只想先把眼前的工作做好。





前幾天跟社區的民眾聊天,他突然說"你這樣快退了啊~"



"快退了啊?"自己下意識的問了自己一下。



剛剛算了一下,還有兩個月整又一天,的確也到了最後的衝刺了,



可是聯絡處的業務還是沒有少過,甚至更重,



學弟不爭氣又不積極,梯次比我菜竟然已經整天到晚只想著退伍的事,



我只能期待接下來接手的學弟會積極些,



把聯絡處這邊的工作不要只是抱著來吃便當的心態做,



還要有份責任感,把這邊的一切傳承下去,別讓聯絡處毀在他們手上。



"快退了啊?",講起來真是諷刺,



這陣子大概是我服役以來最忙的時候了,根本不像是待退的學長。



還是先別去想那些雜事,先把目前的訪視工作跟年底的活動先搞定再說吧。





至於退伍之後的事,目前也只有想到一件事:



留起我的小鬍子,一個人騎著我的老爺機車出去旅行,



看看台灣美麗的319鄉鎮吧~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