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佳是我的高中同學,是很好的老朋友,算一算認識也將近九年了。



因為最近周末都很忙,沒辦法幫她慶祝生日,



所以今天中午約了美佳吃飯,想提前幫她慶祝生日;



以往,總是到了聖誕節時,才會驚覺發現她的生日已經整整過了一整個月了,



只能不好意思的打給他說祝他滿月快樂(笑)。





今天中午,美佳的大學同學嬿玲也一起過來,



到了餐廳沒多久,兩個人就同時把禮物拿了出來,兩個人並沒有先排演過,



算是一種意外的巧合吧,原來我們都是為了送給我們老朋友生日而來的。



高中時,有陣子很喜歡收集一些企業娃娃,其中特別喜歡的就是勁量電池了。



黝黑的皮膚,強壯的雙臂,白皙的牙齒跟充滿活力的樣子,分明就是指我嘛~



所以特別討我的喜(笑),收集了好幾個相關的商品;



後來開始陸陸續續送給幾個很好的好朋友當生日禮物,



一方面希望他們不要忘記有這個充滿活力的朋友,



一方面希望他們能像這個勁量小子一樣,總是能充滿樂觀與活力,全力以赴。



剛好這些勁量小子是高中時收集的,與認識美佳的時間也差不多長短,



收藏近九年的勁量小子送給認識九年的老友,也象徵著我們歷久不衰的友情。



美佳看到的時候也直呼"這根本就是你嘛!",看來我以後要去當勁量電池的代言人好了(笑)。









有句話說"衣不如新,人不如故",朋友還是老的好,的確是如此。



跟美佳其實不太常聯絡,大約兩三個月甚至半年才會見面一次,



偶爾會用手機聊一聊或者傳個簡訊,頻率也不高,



但每次見面,總能聊的很快樂,彷彿像是昨天才見面一樣的熟悉;



有時候,心裡有些迷惘或困惑,跟美佳聊一聊,也許不會馬上就得到解答,



但是總能從對話中得到一些有趣的想法和靈感,她也能知道我的想法盲點在哪,



有這樣的好朋友,的確是我的福分;當然除了她之外,我還有很多各種領域的好朋友,



我很感謝這些人帶給我的信心,勇氣,快樂和靈感,我的生活因為這班好友而變的更有趣。





美佳,生日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