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二月,對我是個空白的時光。





天天都睡到自然醒,自然也不像之前那樣都六點半就起床了。



按照自己的進度,按表操課,一天花三個小時鍛鍊身體,



接著,是不斷地著看電影日劇度日的生活,不讓自己的腦袋有什麼太多自我的想法,



讓自己的情緒跟著劇中人物遊走,是種忘卻自我最簡單的方法。



以上的種種行為,套句最近很流行的詞,我已經成為一個御宅族了。



但說老實話,這種遊手好閒的日子過的很虛,我想我不太適合當米蟲。





過完年後,開始找工作,一開始不怎麼順利,沒任何工作經驗的我根本沒人想用。



履歷是自己做的,雖然自己覺得還滿不錯的,



可是投出去後幾乎九成九都是碰釘子,一而再再而三,的確會讓人有些小沮喪。



不過這段期間裡,有次幫朋友慶祝生日時,



她看到了我對於找工作顯得有些不順利,勉勵我,要我別心急。



其實我自己本來就預設好大概大約要花兩個月的時間才找的到工作,



所以倒也還好,只是一個天生勞碌命的人,突然無所事事,感覺的確是很奇怪。



不過也像她說的,反正接下來一旦開始工作之後,



現在的糜爛生活將完全變的不可能,也對,好好享受目前的生活吧。





離3/14正式到任還有大約兩週,還事先專心的看完世界棒球經典賽,



好好幫中華隊加油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