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陣子腦袋有很多東西想寫出來,



像是退役前後的一些想法,對於未來的期許之類的,



可是前幾天接到了一通電話,讓我的心湖又是泛起陣陣漣漪,



整個人思緒突然間全都陷入一種慌亂的狀態。



伴隨而來的,開始晚上失眠,早上起來情緒低落...





你為什麼要打給我?我幹麼手賤接了你的電話?!



你不知道我花了多少心力才慢慢將那種痛苦撫平?!



我幾乎將我的腦袋全都換過一個全新的,才幾乎要忘記那時的痛楚,



不要現在再割開那道傷口了!



也許你只是出自於對朋友的基本關心,想問問我好不好,



可是就是這種想法差點弄垮我。



偶爾,我也想知道你好不好,



但是我知道我不該問也不能問,



我花了好大好大的心思才讓你對我徹底的絕望。



去年二月見了你,言談中知道你過的很好,



即使你嘴巴仍然抱怨那邊的生活,



但我知道你可以在我消失的日子過的好。





但我不應該怪你的,再怎麼怪,還是得怪我自己,



怪我當時不懂你的心情,不懂把握機會,怪我把良緣弄得變質...



唉,算了,先靜一靜吧。





我真的是欠了一屁股的感情債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