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夏天跟過往比起來,因為進入職場,



幾乎所有時間都投入在工作上,因此多了許多忙碌但卻又乏味至極,



不甘心就這樣讓夏天輕易離開的我,三週前便開始找同學,



約個三五好友一起去墾丁好好的暢遊一番,



當作為這個無趣的夏天畫下個還能令人回味的句點。







凌晨1點半,一個人在寂靜無人的彰化市區裡騎著,



搭上了往南的莒光號,一個人坐在空盪的車廂裡晃著,這還是頭一遭。



跟著到了民雄,又上來了兩個同伴,就這樣一路興奮的聊到了高雄市。



五點十分,這時一年八個月沒見面的山姆上車了,



跟她揮了揮手,彷彿是昨天還一起去文學院上課的同學打招呼的感覺,



還沒聊的太多,已經到了高雄市。



清晨五點半,高雄天空還是一片深藍色,滿月還掛在天空,



不過已經可以看到另一頭太陽逐漸冒出的光線了。



跟瑪麗莎會合,吃完早餐後,一行人便擠在小黃裡,前往夏日勝地墾丁去。







幾乎一夜沒睡的我,坐上車開始昏昏沉沉,直到走到了屏鵝公路,



依山傍海的一直線道路,路況良好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,



想像車子開在湛藍海洋跟翠綠青山的中間,那是有多說不出的暢快。



車子停在半途的休息站時,便迫不及待的往海邊跑;



光是聽到海潮聲、聞到充滿鹹味的海風,



就讓人精神大振了起來!



這就是我朝思暮想許久許久的南方海洋!







夏天,我來了!我來墾丁跟你說再見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