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'est la vie, 當然這裡不是說自然捲的歌;



前幾天得知, 去年我經歷的難過事像是翻版一樣地發生在一個好朋友身上,



當她親口跟我說, 我並沒有說太多, 只是輕拍了一下她的肩膀, 要她堅強一點.





從我自己的經驗, 我學到了生命的價值不取決於長短, 而是過程;



如果活的快樂有意義, 這樣的生命過程也是好事.



也因為如此, 我的生活態度變的更加認真, 卻也更喜歡探索體會箇中的樂趣.



我想這大概就是我已經好一陣子不會感到太憂傷的原因了;



如果整天只是無所謂的憂傷, 那我的日子跟黑白無聲電視似乎也沒什麼差別了



多從些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, 許多事情因此會變的不同.





從我們聒聒墜地, 我們的生命就像丟出的球一樣, 拋物線的直向死亡飛去.



沒人能夠擋住這樣的直線加速. 即使是長命的彭祖, 終究難逃死亡這一關.



希望她能對生命的態度有更宏觀的想法, 用更不同的角度去看待.



消失了不代表不在, 也許就當作是去遠方旅行, 即使還是會難過.





好好加油, 我的朋友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