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Get a bicycle. You will not regret it if you live." - Mark Twain
"找輛單車,你的人生就不會後悔"這是馬克吐溫在"Taming the Bicycle"裡面所寫的一句話,
即使時空已經過了一百多年,但是這句話對很多自行車的愛好者而言仍是真理。
每年在歐洲三大自行車車賽環法、環義跟環西班牙大賽裡,
很多選手以卡踏上的雙腿實現這句話;他們不想讓他們的人生有所悔恨。


20歲的我,希望找尋自己肌力的極限,所以每天花三個小時窩在健身房,
直到體重增加到90公斤、推舉舉起110公斤,才有點成就感。
25歲的我,希望找尋自己里程的極限,希望可以用雙腳不停的踩著卡踏,
邁向道路的彼端,即使到了盡頭,只要轉個彎,我依舊會奔馳下去。
所以我晚上花兩三個小時在文心路兩端踩著我的自行車來回;
所以我計劃要當天嘉義到彰化來回,達成130公里的里程;
所以我計劃要完成高中時的夢想,在農曆連假期間憑一己之力自行車環台。


以前,我是Power Warrior,一個追求力量極限的人。
以後,我是Cycling Warrior,腳踏風火輪的勇士。


Taming the bicycle;
Pedaling my bicycle to my goal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