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服胸口上多了一塊"管理幹部"的布塊,算是正式掛牌上路了。



最近待在學校的時間很少,一個禮拜只有四個上午,



所以主任們一抓到機會就會先虛偽的關心一下,然後是好幾天的工作一次交代



其實也已經有些麻木了,反正他們越來越苛刻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。



只能為兩週後即將到來的學弟感到難過,因為他也即將踏上我走過的路…







由於我負責的視察地區是台中市的北屯跟西屯區(將近三分之一個台中市大了),



視察完之後還要回到在南區的台中高農作其他的業務,



所以常常是一天就得橫越整個台中市。



其實到現在為止,到還滿喜歡新的業務的,雖然台中車真的很多,



在校外會,長官人都很好,真的是視我們為己出,



不像學校,老是一堆表面客套話,



加上學長學弟在那邊,大家都知道都是同條船上的人,也更能夠互相合作。



工作氣氛很愉快,雖然常常6點多才下班,



然後再騎20分左右回到學校,倒也不覺得累。







看到許多學校迥然不同的生態跟處世方法後,



只能說我不是最慘的,不過也算很後頭了。



有些學校是把替代役當成自己人,有些是當成工友的工友(我就是這種的)



訪查下來到還有滿多新的想法,希望可以為其他的學弟做些什麼事,



讓我們多被尊重些。







學長跟我說,再過兩個多月,校外會就變成我當老大了,



要我利用他們退之前好好學習,



總之,希望自己可以在新的環境中更加努力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