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只是一場想去看卻還沒看的電影而已;

只是一場還沒去看的電影卻戳破了自己目前

生活的大泡沫:表面上一切看起來都還可以

的生活,骨子裡卻是一塌糊塗。突然有了種

像"推銷員之死"的感覺。



一開始只是想找個人跟我去看電影,因為習

慣看完電影後會跟人聊一下劇情,分享一下

心得,沒想到約好了之後被爽約;接著問了

幾個人,就是沒人想跟我去,看了一下手機

上的號碼,一堆都是沒打過的電話,msn

的聯絡人,有一大半也是很久沒聊過天的;

想了老半天,發現自己實際上沒什麼朋友。

雖然偶爾會打電話給一些朋友問聲好,他們

看來那也稱不上噓寒問暖,充其量只是打屁

,也許有些人還會覺得根本不想接到我的電

話吧。就這樣,只是想找個人看電影的念頭

發酵了起來,讓我最近這一兩週突然悶了起

來,不再有任何活力。



應該是早就習慣孤獨的我,從大學一個人住

在外面開始,同學們出去玩也很少找我,有

什麼有趣的事也不會有我的份。絕大多數時

間,我只是一個人靜靜的窩在健身房運動,

在田野間慢跑,在房間看電影,或者上BB

S看人上線下線。這樣的生活過到現在,晚

上一個人在校園,倒也輕鬆自在,晚上看些

閒書,偶爾出去操場走走運動一下,我想我

並不討厭這樣的日子,可是腦袋裡卻是有股

不甘寂寞的心情。開始對自己的一切感到懷

疑與不安。"我到底在過什麼樣的鬼日子?

"最近常常問自己。跟人之間的來往是否藏

著過度的偽善與鄉愿?對於自己的心情是否

有著過度的隱藏跟忽略?太多的情緒一口氣

爆開來。



我只是想去看場電影。"明天天氣好的話,

自己一個人去逛街看電影又何妨?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