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半年沒回去嘉義, 對那裡的一切感覺還是一樣親切,



去了常去的地方, 吃了常吃的小吃, 見了一些還在那的老朋友.



即使下大雨, 可是雨後的風還是跟以前一樣舒爽.





可是在平常上課日回到學校,



發現整條紫荊大道上三三兩兩的人群裡, 幾乎沒有什麼我認識的人了.



看不到以前班上的一堆男生邊打邊鬧, 或者是有人遠遠的就叫我的外號讓我尷尬等等畫面;



剛到文學院, 看到系上外面貼的紅榜, 是自己的同學跟學弟妹今年考上研究所的名單,



似乎除了在心裡替他們開心外, 也沒辦法當面道賀了.



進了系辦, 雖然Ada跟Ben都沒變, 主任也很開心的跟我聊,



可是Ben突然的一句話, 讓我知道我跟學校的關係已經早就遠離了.



"你現在是客人了."





好吧, 回憶夠了, 我還是乖乖的回去當工友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