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顧2007年,除了工作較為不穩定外,大體上過的還算不賴。



一月一日元旦,一個人騎著單車到山上看日出,下午則是到大坑爬山,看了今年的第一個夕陽。

二月份花了一個禮拜完成了自己一個人的單車環島夢,

重新去認識接觸這塊美麗的土地跟溫暖的人情,

間接地讓我更加肯定自己的行動力,也對於自己實現夢想的能力又多了一些。

三月份離開了退伍後的第一間公司;

在那樣子的環境工作整整一年,讓我有點心力交瘁,最後還是受不了人性的不良而離開。

離職前兩天,意外的接到一個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的電話,

原本以為畢業後就此分開的人生沒想到兩年後又有機會交集。

雖然知道不會有什麼進展,但是知道她很努力的過著日子,這樣就夠了。

五月份到了蘭嶼住了一個禮拜,純樸的人、翠綠的山、美麗的海洋是讓人最難以忘懷的。

至今,我還常常回想起那邊溫暖舒服的海風。

六月份起,則是一連串的鬼打牆,每天超過十二小時的工作,讓我撐了四個月就決定不再繼續,

並非是能力不足,只是知道老闆的眼光狹隘,給的資源不足,

做的再怎麼努力都是白費。

前陣子,很努力的面試上了現在的公司,結合我的興趣與能力的運動用品商,

是我夢寐以求的公司,我也很珍惜這份工作。

算是送給自己年底的大獎吧。



兩個禮拜前,意外的發現自己長了白頭髮,加上快26歲卻依舊單身,竟莫名奇妙的焦急起來了。

這似乎不是過慣一個人生活的我會出現的不安。

希望接下來的一年能在工作上更努力,更肯定自己,並且更加拓展自己的世界觀。

今年年初跟年尾,看到自己的好朋友跟學妹都能找到很適合彼此的另一對,除了給上滿點的祝福外,

也不由得心生羨慕,也祈求能有一段好緣份出現在自己身上,

我現在可以很有自信的大聲說出我真的是個很不錯的男生。



總之,繼續發揮我的青春跟熱血,來年也要好好努力。 :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